首页 > 职能机构 > 医疗康养

瑞典医疗机构项目

更新时间:2018-06-29 12:11:32

瑞典卡罗林斯卡科学园建立于1810年,是瑞典领先的生命科学孵化园,也是当地生命科学基础设施的一部分,在全世界的高等教育中,卡罗林斯卡科学园是最大的一所单一医学院,同时也是世界上最有威望的医学院之一。学院中有一个委员会,专门负责颁发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科学园已和超过80家的公司进行合作,为生命科学公司提供高度集中集中的网络和培训,以及获取药物的结构化支持。

目前,在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卡罗林斯卡科学园已和上海金桥区达成协议,在金桥出口加工区成立上海生命科学孵化器,吸引世界各地的技术和业务,该孵化器占地28.47平方公里,可为外国企业进入中国提供完整的包装,包括资金、许可、知识产权注册等。同时也可以为中国和世界其它国家提供安、经验丰富、政府支持的桥梁。

图片1.png


上一篇:欧盟中国委员会检验技术及标准交流会 下一篇:东方易初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