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金融资本

欧盟中国委员会与中国欧洲商业开发服务集团,以及Humanitad联合国合作基金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17-05-19 16:44:15

2017年5月19日,中国欧洲商业开发服务集团CEO Robert De Vos先生以及Humanitad联合国合作基金会代表David Martines Hinojosa签署了三方共同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代表了三方达成全面共识,合作目的在于建立一个全球化的医药医疗(特别是中医药)在线系统,整合包括诊断,挂号,建立医生病患共通的数据库以及病例数据的临床追踪,统计大数据,以及药品的订购发货和服务的交易平台。通过Humanitad联合国合作基金会整合联合国资源将中国中医药推向世界范围,实现中国中医药走出国门的伟大愿景。通过Humanitad联合国合作基金会与联合国的资源,此平台将会整合超过4万4千多名全球著名医师,以及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著名人士参与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共同在中国设立中医药配送中心,建立大数据中心,构建整合在线平台,以及在人民大会堂邀请好莱坞明星共同举行联合发布会等事宜。同时,委员会希望通过三方共同努力下,借助此平台向许多落后以及发展中国家提供优秀医疗资源以及人道主义援助,为共同发展建设和谐地球村以及贴合一带一路新思想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