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育创新

巴黎电影学院

更新时间:2018-02-23 14:11:05

法国巴黎国际电影学院EICAR总部坐落在巴黎,校区位于美丽的瑟堡海边,是一所整合所有电影及电视专业的学校。法国巴黎电影学院的文凭被法国教育部和欧洲高等教育院校认证局认可。学院具备丰富的专业教程,集结了电影制作各阶段的专业人士,从"故事构思""戏院播映"全面教学。学院从管理、编剧、导演、表演,到幕后的剪接、动画特效、摄影及录音,独立的课程设计几系所紧密的合作,为学生在各自专业的领域上提供了一个实现个人作品的空间。

学院本着对专业素养的要求,为学生提供理论课程与小班制实践课。为培养实践基础,学生每年必须提交一部个人作品,并与专业评审团深入讨论,摄制并公开放映。每年以 16 及 35 厘米胶片及电子摄影机摄制约 250 部的学生短片。 学院的学生必须具备双语能力。学院使用的教学语言为法语和英语。

学校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每年将每个在校学生的照片编辑成册,提供给欧洲最知名的导演,制片公司以及影视经纪人。学校对于每个学生的重视程度,是使其充分发挥和表现自我的保证,由此而帮助更多毕业生寻找到了更为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展现的舞台。


上一篇:比利时ceran语言学校 下一篇:牛津经济学院